新竹日記 2009/03/04

今天繼續忙房子的事,終於拿到我新年抽到的LCD TV
是很爛的牌子DECAVIEW,但總算是新的事物
其實LCD TV就是LCD加個內建電視盒
由於還沒有CABLE,所以接上我的NOTEBOOK做測試
第一次用DUAL MONITOR,感覺還蠻特別的
終於不用再用14"看電影
 
話說我的洗衣機不WORK,旻傑哥叫我幫他測他的
所以就用他的洗衣機來洗衣服
沒想到那台洗衣機是手動式,算是古董了吧
我記得十多年前我也在我家用過全手動式洗衣機
放水->洗->排水->放水->過水->排水->AGAIN->搬到乾衣槽去水
還好我身經百戰,知道怎樣洗,現在這種洗衣機找不到了吧
新房子還是一團亂,看來離穩定還有一段日子
 
Danny和Peter只做到這禮拜末就離職了
經理又跟我講新的案子,看來這次有得做了…
經理很想接那個2億的大案,我也希望他能接到
 
這段日子真的很辛苦,每天都好累
下班回去吃飯做家務,看一個影集就沒力氣了
希望辛苦會有收獲吧,甚麼時候才又到達一個位置可以休息呢

2 thoughts on “新竹日記 2009/03/04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