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記 2009/03/05

今天終於記得要去中國信託換匯
但都延後左好多次先去到,因為真係太忙
去到結果佢話外匯戶口換匯要三點半前
DAMN IT!
 
我突然又想起晶片卡不能用,叫他幫我查一下
他說我的晶片壞了,我才用過十數次而已
他說換卡要200元. SHIT!分明是搶錢
不過我還是無奈的換了
然後換好跟他要個卡片保護套,再壞我可不換了
不過晶片卡壞算在客戶身上是個好策略嗎?
真的讓我很懷疑,因為要是我再壞又要200元
我可就要換別家了
雖然我不知道晶片供應商是否同一家
但我其他的晶片卡可是一張都沒壞過
還放在錢包的同一個地方,使用率也比中國信託的高
 
晚上還要去找管理員退押金,買轉接頭,明天要換匯
今天一定要玩到WII來減壓才行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