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記 2009/03/11

今天去上矯正器了,整個過程都讓我覺得很好笑
首先要用撐嘴器把嘴唇撐開,就已經很想笑了
我還邊看Will Smith的pursuit of happyness
他說馬丁路德金說 : pursuit of happiness, 意思是幸福只能追求,不能得到,永遠都只有追求的過程
真是老梗又好看的電影
然後醫師先打磨+清洗牙齒,他說先上六個
之後又上試劑+不明藥水,再用吹風機吹乾,真是太好笑了
又要一邊吸口水……黏矯正器倒是一下下就搞定了

之後教清理牙齒,按照他的流程,一刷就是一小時了吧
要用矯正牙刷,牙間刷,單頭牙刷,牙線,漱口水,氟膠…所以我skip了最花時間的氟膠了
之後又要注意口腔磨破皮,要吃維他命 B,C,又要口內膠跟白臘…
因為怕矯正器會掉落,不能吃有骨頭或太硬的東西
這麼痛苦的日子還要過一兩年
上天到底要把我磨練到怎麼樣才放過我呢?

之後去了一直很多人的"鴨肉許"吃東西
感覺還ok,還吃了新竹出名的米粉
看來快要開始寫新竹食記了

4 thoughts on “新竹日記 2009/03/11

  1. 好唔好睇其實都冇乜所謂,可唔可愛都OK但係我咬唔到野,因為對唔齊,所以焗住整其實我又怕痛又怕麻煩又唔想洗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