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記 2009/04/14

很久沒寫日記了,因為生活平淡,工作又忙,沒甚麼好寫的
今天很特別,因為我的牙齒矯正到了要拔牙的階段了
我從來沒有拔過恆齒,那種未知道感覺最可怕
雖然沒甚麼shitty thing我沒看過了,用平常心面對
但醫生叫我約中午因為怕流血不止,害我有種煞有其事的感覺
結果今天到了診所,看他們在準備東西,針筒,鉗子,etc,本來也還好
突然有人丟兩個球給我,叫我打針的時候可以握住…
更是煞有其事,我想說有沒有那麼恐怖阿…

結果醫生來了,先是塗麻藥,然後注射一點點麻醉,果然是有點小痛,但也還ok
然後過了一會等麻藥生效,就再注射一次真正的麻醉藥
之後右邊的牙肉跟嘴唇都沒感覺了,好像右邊動不了,感覺很好笑
之後就有人幫忙按住我的頭…然後醫生就拿那個超大鉗子…
跟牙齒平行的方向夾住,拼命往後拉,之後聽到一陣"劈哩啪啦..劈哩啪啦..卜"
不用三十秒就被拔掉了…但壞消息是有一根腳留在牙肉裡…
之後醫生用小鉗子一直夾一直夾,就是弄不出來
就聽到他說:"拿槌子來",之後就看到有人拿一個鐵槌來…這次真的有點嚇到
醫生叫兩個人按住我的頭,再叫一個大隻的來幫忙槌,他自己負責aim
我最不明白是為甚麼槌子是往我上顎方向槌,不明白,不過還是讓專業的來
槌了幾下,醫生就把最後的腳夾出來了,我強烈懷疑上面還有我的肉…
然後醫生拿出一個小彎勾,來幫我打傷口縫起來,技巧很純熟

之後他問我要不要留牙齒,我說要,他就用藥把牙齒泡在裡面,叫我泡一個禮拜就ok了
下個禮拜要拔另一邊,恐怖照片在相薄裡,觀看者後果自負

5 thoughts on “新竹日記 2009/04/14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