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記 2009/04/22

今天周錫偉的記者會下午才進行,一大早黃董,傑哥,波哥就去了現場做最後的檢查和調整
因為工程還沒驗收,所以東西還不是很完善
早上有一個電錶和換流器收不到數據,害大家很緊張
還有教育影片播放程式有MEMORY LEAK
雖然不會即時當機,但還是有潛在危險
還有LED顯示版跟LCD顯示的數據疑似有不同步問題
我一邊跟現場同事一直電話協調,想辦法解決現場問題
另一方面終於還是要我出手去看播放程式到底是怎麼回事
結果到下午開幕時現場同事說沒出事,終於可以鬆一口氣
播放器的MEMORY LEAK的問題我調整過後好像有好轉
希望接下來的案子和產品在新的SOP下會不再那麼失控
不過也要我有空做研發,幫人DEBUG重寫才行…
天阿,我怎麼這麼忙啊…

One thought on “新竹日記 2009/04/22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