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記 2009/05/12

因為小田田的戰車排氣管破了,發出轟轟聲
還沒有進門口,同事就知道我回來了
而且二行程的車有嚴重的白煙
所以頂不住跑去買車了…

因為資金有限,當然買不到yamaha新車
那時候回澳門,老媽就買一台yamaha那時候最新的Cygnus Fi
騎起來真的超爽,那時候沒甚麼感覺
現在自己要買車,如果買HKD22000那真的超級貴…
所以我想我以後應該不會再當敗家子了…

這一次去平常買機油的老闆那裡叫他幫我找二手車
老闆是個年輕人,做事很"阿莎力",所以我相信他不會陰我
他幫我找了一台08年的比雅久bubu,車看起來很新
價錢普普通通,我完全不懂車,希望是耐用的車吧

2 thoughts on “新竹日記 2009/05/12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