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操你媽墾丁!!

周末去了一趟墾丁,讓我學會了一些東西
首先一團人去屏東縣東港的阿榮坊吃海鮮
然後就去墾丁,我們住一定叫南灣伊朵的民宿
環境也不錯,早餐好吃,不過是蚊子多了一點
下午去玩小型賽車,叫轟鑫的,場地比較大,100元20圈
基本上不是特愛玩的人20圈很夠了,賽車也要要注意安全
逛一下鵝鑾鼻公園,風景不錯,還有海濱步道,可以邊走邊看海
晚餐吃泰國菜峇里公主,出菜超慢,只有綠咖哩雞和冬陰公量比較多
然後逛墾丁大街,沒甚麼特別,沒有去看猛男show
本來打算第二天去一去海邊,十二點就回程,所以也沒有用防曬的打算
結果發生水母事件,有小朋友受傷了,一部份人帶小朋友去求醫
然後我跟另外兩個人就在我們租的游泳圈裡在海上等
在海上飄看著藍天白雲是不錯,一等就一個多小時
一點多我們才決定回去找人,我相信我一定是曬傷了
以前也有曬傷的經驗,覺得沒甚麼
結果這一次真的玩過頭了,從來沒有這麼傷過
第二天發生超級痛,穿衣服也很痛,痛到大叫
現在吃了止痛藥,雖然不痛但超級無敵癢!!昨天也沒怎麼睡著
我以後去一定會帶防水的防曬,因為曬傷真的不是開玩笑…痛苦ing

3 thoughts on “我操你媽墾丁!!

  1. 記住傷左唔好亂搽野 除左曬傷專用藥膏 其他潤膚膏唔好用 一d傷左ge地方都唔好用沐浴露 水溫都唔好咁熱 以免沖完涼後太乾會仲痕 涼涼地ge清水就o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