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記 2009/06/05

此乃抱怨文,請自行斟酌觀看
 
還記得我初出社會,八姑姐就語重心長的跟我說,
年青人不要怕吃虧,能做的事就做,自然能學得多點東西
結果我抱著這樣的心態,去工作,
一直以來都非常非常的忙,在台灣更是變本加厲
我的task list已經好幾頁顯示不完了,一直做一直做,本來也還ok
 
這幾天我真的是快忍無可忍了,現在的人是怎麼回事,
只懂得把工作往別人推,公司要完成一件task,
你不做的事,不會突然就變完成了,除非有靈異事件
你不做自然是有人幫你擦屁股,幫你擦完拜託感恩一下,不要再擺高姿態,
裝一副很辛勞的樣子,我會很想打人的
 
我已經很忙,又要research架構,又要evaluate新工具,
又要implementation,又要跟進度
那種key-in,算一算數字,改一下欄位名字,
建一下table,換一下圖片等等阿豬阿狗都能做的事
就拜託你們自己處理一下阿!!!
我已經默默的加班幹這種鳥事很久了,
要是老闆知道花這麼多錢請我key-in的話可是會很生氣
我想他生的也不會是我的氣就是了.
我很累了! When will you learn to wipe your own ass!
雖然我不是很容易發火的人,
但發火的話絕對不是開玩笑,拜託不要迫我殺人好嗎?
 
如果看完心虛的人自己知道該怎麼辦.

2 thoughts on “新竹日記 2009/06/05

  1. 唉~工作就是這樣子…收錢就人地ge…做ge就我ge~無奈啦~我安慰自己的說話就是:"不想做這些嗎?自我增值~總有一天可以擺脫現在的生活!"加油~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