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一部漫畫 (宅警告)

其實有一個問題被問過幾次
"喔?你有看漫畫喔?你都看那些?"
首先,第一件事,我看起來不像會看漫畫嗎??
其實我也算看不少的
而最讓我覺得有趣的問題是
"你覺得那一部最好看?"
我其實也好像沒有答案,都是打發時間用的
今天終於發現答案是甚麼了
就是"第一神拳"
雖然我知道人氣比不上"HUNTER", "ONE PIECE", "NARUTO"等
不過我真的覺得最好看的是第一神拳
因為不像一般少年漫畫過份熱血,好像熱血就甚麼都行,不存在遺憾
第一神拳還算寫實,拳手的生活的確單調又辛苦
還包括各人因為拳手賺錢不夠要打工
可是又不失熱血的部份,就是為夢想而努力,不屈不朽
還有就是人生路上的機遇,同伴等
所以答案就是,第一神拳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