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理無厘頭事件薄之一

我的經理,也就是我的上司,是個甚麼都有答案的人
他教我很多東西,我很敬重他
但由於他的邏輯思考實在太理性
有時候會有一些凡人不明白的無厘頭行為
因為實在太有趣,所以要寫下來
 
事件一  脆笛酥撈飯
脆笛酥就是像小型蛋卷的餅乾,裡面有夾心,通常是巧克力醬
我們公司的零食裡常出現
有一天,有一桶被吃完了
由於太脆,通常都有大量碎片留在裡面
話說經理他有時候中午會帶便當
他看到碎碎留在那裡沒人吃,覺得很浪費
就跟我們說"這樣很浪費,如果沒人吃,我用來拌飯吃好了"
接著就把他倒到飯裡,拌來吃了…
我還蠻傻眼的,因為我沒有甜餅乾撈飯吃過
感覺真的太有趣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