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大

這幾年,回家的回家,流浪的流浪,看了很多不同的人,遇了不同的事
身在其中的時候,當然是當局者迷.
時間久了,看自己的事,別人的事,像第三者一樣,看到一點人性
自己也因為這樣而換了一個人似的
這應該就是老人家講的長人,人總是會被迫著長大
既然無可避免,那長大也無所謂,反正人人都要長大
 
人就是,大難臨頭各自飛,君子之交淡如水
為甚麼人需要好朋友,因為大家沒有利害關係
如果臭味相投,就會像如魚得水,感覺不到自己,因為沒有自己
我想我運氣還是好的,因為有幾個好朋友,雖然不常見面
至於人生其他迫著我要長大的事,要來就來吧
 

3 thoughts on “長大

  1. 我篇野其實唔重要,因為都幾跳tone(抄阿輝)重要既係張相,我幾年地慣左一齊所以咪好自在囉但真正重點係咩你知唔知? 全部focus係曬阿輝度 haha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