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算是個看很多電影的人

我比較少去看院線片,除非是我覺得非看不可那一種
最近去看過的院線片應該是Yesman, Ironman, Bejamin Button…
 
話說回來,最近看的電影是
Desperation – Stephen King的小說改編的,還算可以,我還蠻常看他小說改編的電影的,暫時還是Rose Red跟The Shining最好看
Knowing – 影帝的電影我通常都有看,有人說是爛片,但其實還不錯看的
Mall Cop – 搞笑電影,老少咸宜,給小朋友看應該OK
Dead Silence – 恐佈片,不是噴茄汁的那種爛片,算很好看,喜歡恐佈片的朋友不要錯過
Get Smart – 原來還蠻好笑的,雖然男主角不是很帥很出名,但真的蠻好笑,女主角是Devil wears Prada那一個,也是老少咸宜,推廌.

3 thoughts on “我算是個看很多電影的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