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Stop playing me, will you?

較早之前公司設立了VPN,可以連回去遠端工作
之前在VISTA一輪更新後,就連不上了,出現奇怪的ERROR
然後回公司問,公司的設定沒改,我也沒改我的設定,怪了
我就開始懷疑是VISTA更新的問題,其他同事XP連得好好的
花了我好多時間還是沒處理好,我就不理它了
 
結果今天又更新VISTA,就又可以連接上了
真是太可疑了…我開始越黎越唔妥VISTA
但又有乜辦法…M$市佔率實在太高了…
該牌VPN也是跟M$結合的死死的…

2 thoughts on “Microsoft, Stop playing me, will you?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