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之旅

這一次回去吃了很多好菜,那些菜自從父母身體出問題後就沒吃過了
因為我很少回去所以特地煮的,我也學了一下,以後可以自己煮
有香煎大頭蝦和陳皮燜鴨,都很好吃,其實還有魚乾蒸肉絲
其實我媽還蠻會煮菜的,所以認識我的人都說我是Fuzzy Eater
 
今天早上,我哥載我去坐飛機,我發現佢帶"撈"…佢笑得好鬼驕傲…
我今天抱著小姪女走了很多路,她很可愛,頭髮香香的
她明年要讀書了,希望下一次見面她會認得我

4 thoughts on “澳門之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