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7 澳門日記~

短期來回的澳門之旅,不過這一次感覺是與別不同
好像有一種新的感覺,可能因為我在台灣工作久了
 
首先我的房間,已經封塵了,電腦也壞了,我也感覺在睡別人的床一樣
這一次我真的特別花了較多時間陪陪家人,跟父母飲茶,在家裡吃飯,講一講話
試著讓他們知道一點我台灣的工作在做甚麼,也試著了解他們的生活
也是有找朋友,朋友們都還是沒有變,感覺很安慰,希望還能一直維繫下去
雖然適應孤獨也是一種生存方式,做人還是不能太孤獨,我還是很珍惜我的朋友
這一次也蠻特別的,見到比較少見面的朋友,還去了阿達的秘密基地玩
還有和阿傑他們見面,他每次都很紳士的載每個人回家
我說thank you for the ride,他說這樣講很gay…
 
我哥的女兒也長大了一點,明年要開始讀書了
他個性還是有點怕陌生人,不知道是不是真的認得我,沒怎麼跟我玩
健威帶我去吃越南美食,叫"發達"的,還蠻不錯吃的
 
澳門真是一個我又愛又恨的地方,愛的是那小城的感覺
大家很close,好吃的店也很多,節奏真的是很relax,每天渡假
恨的地方是他真的除了賭博還是賭博,燈紅酒綠之外
沒有其他甚麼自然的環境,也沒有發揮的空間
 
這一趟回來時間雖然短,但好像更認識了自己,知道自己的"根"在那裡
至於祝我考試成功的朋友,你們對我的信心真的讓我嚇一跳
我本來打算假裝大家不記得就算了,現在只好盡量不讓你們失望了…
希望我真的讓大家失望時請配合裝沒這件事
 
真的很感謝你們每一位,希望大家都有很好的發展和生活
我在台灣也會替你們加油,我自己也會加油的,下次再見~

2 thoughts on “2009/10/27 澳門日記~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