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日記 2010/01/27

娘親的…2010年第一篇就沒有好事
話說我住的地方的水槽一直去水很慢,我知道是塞住了
今天忍不住要把他終結掉,過程真是很慘阿…

首先要處理洗手台的阻塞…那個洗水台的設計也真是…
去水的地方有中間有一根桿,末端是一個十字型,用來頂住一塊蓋子
用手去拉水嚨頭後面的桿子,就可以控制儲水和去水,真是高檔的設計…
可是我十年也不儲一次水阿!!而且那個十字型支撐非常會卡住頭髮…
結果我決定把這個機構幹掉!把桿子抽掉再用舊牙刷去刷水管
那個頭髮卡住很多不知明物體的穢物…還有那個味道…我其實有點想吐…
清理乾淨之後裝上我新買的穢物濾網,排水暢通無阻!
我敢說以後再也不會塞住!!!娘親的!!

不過最難處理的還不是洗手台,而是浴室的去水口…
那個去水口設計也是有夠白痴的…那個多洞式的金屬板…中間有一個螺絲…
如果你以為鬆掉螺絲就能拿起那塊板,那你就大錯特錯了!
那塊金屬是焊死在上面的…那個螺絲一點用都沒有
最賤的是金屬板下面還有一個十字型的金屬…最卡住頭髮的就是它了
可是我又拿不出來,只好用東西去把卡在上面的頭髮盡量撥開
再用強力水柱去沖掉部份鬆掉的頭髮,再蓋一個過濾網

棍!!有夠煩的!!

5 thoughts on “新竹日記 2010/01/27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