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 boring life summary

上一次更新已經是2012 sept. 了! 其實我早就放棄這個blog, 但回來看一下原來我有在寫的時候真的有人在看!
沒有寫的原因, 其中一個是, 技術方面我已經比較少在研究了, 生活也一成不變, 所以…

不過偶而寫一篇記錄一下也無傷大雅, 整理一下2013的軌跡
九月, 我拆牙套了
今年開始比較認真的學結他, 買了我的PRS EG, 我還蠻喜歡的
XBOX360我賣了, 剩下遊戲片以及一支大搖!!
還在新竹, 同一家公司, 做著相同的事, very f23king boring.
跟肥貓豆豆生活一段日子了, 有貓貓很不錯
強仔結婚了, 難得聚在一起, 在台北玩, 還去宜蘭沖浪
伍健做了真正的爸爸

開發軟體方面, 少用了資料庫跟網頁, 多做了很多網路, WPF等東西
最近玩了一下coroana sdk, 還不錯, 還有學了一些javascript event的東西, 有空再寫

2014, 我希望不會再浪費時間, 集中精神在自己真正常做的事上面, 還希望可以多陪家人. 我已經浪費太多時間了

Leave a Reply

